D1000033.JPG  

就像聖誕樹一樣,把那些燈跟花跟求拿掉不過也只是一棵樹,甚至是假的樹。

 

 

 

 

快樂的過日子我真的他媽的學不會,

而且很多時候我是真的不理解,

徹底的不理解的那種。

 

 

我好窮,但我只有和朋友吃飯的時候可以不假思索,

和朋友吃飯還買得起,但是和家人吃飯卻是有再多錢都買不起,

所以只有這個我不會猶豫花多少錢。

 

 

為什麼要生氣呢?

我也不知道。

 

我大概就是愛生氣吧。

 

沒有人會無條件的挺你或幫你說話,

可能別人有啦我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沒有,

一個都沒有,

但我還是心懷感激的感謝每一個人。

 

 

扭曲的小小世界以及失控的人格。

 

 

為什麼聖誕節以外的日子依然必須掛著那些空虛的裝飾呢?

大概就是因為不夠好吧,而且太害怕別人看到自己其實根本就光禿禿的還且又很虛偽。

 

 

 

 

不想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