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20020.JPG  

昨天在床上躺了很久,思考很久,

思考著,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

對我而言,這個問題很重要,也很難,

但卻從來沒搞懂。

 

 

可能現在也不用急著搞懂,或許我根本還沒定型,

還像是一塊軟塌黏膩的生物一樣,

隨著每天接受到不同的東西,而產生不同的稜角。

 

但到目前為止的我,又是什麼樣子呢?

 

抽離出自己,用客觀的角度看自己昨天所在意的事情,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在經過行為上的付出後(自認為是,或旁觀認為那是滿足自我的一種)

卻仍然被自己幫助的人(行為上是)

如此評論。

 

如果那個人不是我本人,那我肯定覺得,那個人一定很討人厭才會被人家這樣說。

湊巧是我罷了,所以我才不能明白。

 

是什麼樣的一個人,要一直說自己有多累多辛苦?

不就是炫耀自大的人嗎?

湊巧是我。

 

而我到底擁有些什麼才華,什麼能耐,

想想,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張賤嘴。

 

 

 

 

還有無限的害怕。

 

 

 

 

我依然是好傷心,

在我知道了,原來自己是一個這樣的人之後,

我還是(很噁心的)在傷心。

 

 

 

昨天以前,我以為自己經過努力後,可能在一個不錯的位置,

但經過昨天,我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那種震驚程度就像,在訂正考卷的時候某一題你信心滿滿的數學(也給你分了),

再經過老師的推理後發現那題的答案是錯的,有些人要被扣分了。

 

這麼慘。

 

然後一開始會不相信,天啊我明明就是這樣算,明明也給我分數了,題目才有問題吧!

到最後,啊,我真的是觀念沒搞清楚,我錯了。

 

 

 

我錯了。

 

我以為自己可以辦到的很多事情,以為自己可以接受的很多事情,我都錯了。

 

 

 

我是草莓,一顆不折不扣(而且已經被壓爛)的草莓。

我不想再去面對那個我努力已久的失敗了。

 

 

我承認我很爛,也沒有抗壓性。

 

我也會努力面對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

只是,有些事情,在經過很多次的嘗試後,必須要明白,

那並不屬於自己。

 

 

現在我只想再睡一覺,想看看我媽媽。

我好累。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