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png  

你儘管恨我吧,反正早已做好準備。




不搖滾,也不會音樂,也叛逆不起來,只是夠犯賤而以。
都可以是bitch.






當然深深的想過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既然不能怪你,也只好這樣,
如果問題沒有出在誰身上,那也不應該要有問題,
偏偏就還是有,
那就當作都是我的吧。









也有真心開心的時候,
像是把一切屁事鳥事功課考試拋在腦後專心看偶像的影片的時候,
那種不用大腦思考的時候多好,
我最喜歡不用大腦了。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吧,一個人也很好,我是認真的。

聽起來多像鬧脾氣搞彆扭耍無賴啊,
可是那有什麼辦法呢?

真心的不希望被任何人打擾喔。








現在這個地方才是我的家,
只需要錢跟可以溫暖的起居室就好了。




親愛的電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