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請你不要用諸如此類的旋律唱著我的標題,
因為那種開開心心的旋律和如此有質感的文章是不搭嘎的,
如果這時候你出現了嫌後或是打算關掉我的網頁的話,
那你就關吧,不懂得欣賞的人,掰。

還是深深的為了那種事情苦惱,
很多時候忍不住想大吼,
用極度尖酸刻薄的口氣,
然後指著你的鼻子或者額頭,
讓你明白你除了不了解我以外還小看了我,
我真受夠了心胸狹隘的女人,
我的原則和忍耐都到達臨界點了,
很痛苦,因為只有我不同,
我和膚淺的人是不一樣的。

我從來沒有向膚淺的人吐苦水,
也請膚淺的人不要覺得我又如何如何了,
妳,們,並,不,認,識,我,
「方甯很像小孩子,很需要人照顧。」
除了我爸媽跟住在北屯區的李依融,
沒有人有資格說這種話,
包括拋棄我的你和你。

我因為這樣哭了,
因為我以為一直以來我辦到了,
像是長大之類的事,
但是妳卻讓我覺得我一點進步都沒有,
除了安慰自己妳是個賤貨跟廢物我什麼都想不到,
我差點摑你一巴掌,哭屁啊幹。

春天到囉。

我好想去算命(真夠善變),
雖然說好像就是一個學心理學的問著他知道你的答案的問題的人,
但是我被採威說服了,
靠太想去了,聽說問愛情等等的就像少女。

我的衣服也少女了。

欸李依融說不定我禮拜日下午可以出去,而且只有一個下午,
我沒把握,看到再聯絡我吧,你有時間再說。

春天應該要談戀愛啊(皺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