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創B群的成分可以發現,像微膠囊鐵、酵母鋅、維生素D這幾樣營養素,都是國人所缺乏的營養(根據衛福部102-105國人營養健康調查)。在查看德創生技品牌資訊時也發現,他們的產品都是由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所研發,看來『最適合國人的B群』不只是一句商品的口號哩!



我自己本來就會吃很多保健食品,但試吃德創的酵母B群時,我可以只吃這瓶,多種營養素濃縮在一起讓我覺得方便很多。最近工作真的太忙碌了,常常有下班回家後還是繼續趕工的狀況,不過可能因為使用德創B群,工作都可以順利完成!除此之外,內心常有小劇場的我,最近也比較容易快速回到狀態上,不會被情緒糾結太久。 


喔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太會臭欸,一般的化學B群很臭這個事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咦)德創的B群反而還有淡淡的酵母香味。 

我自己都會跟朋友說,吃得健康,心情才會好。但工商社會又多外食,忙碌時確實很難兼顧健康飲食,快速補充有效的營養素真的免不了,當身體有充足的營養跟微量元素,確實是能讓心情穩定跟效率提高的!這是我真實的心得分享。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忙碌又常外食的朋友,我推薦可以試試看德創生技的酵母B群,每天飯後兩顆就可以抵好幾顆,另外也不要覺得吃兩天就想見效,建議還是觀察一到兩週配合良好的作息,每天記錄身體狀態,我相信你會大有所獲! 

好的B群帶你上天堂 
天堂在這:https://dader.cc/O7eQ1/F
#德創生技 #天然酵母 #B群 #白藜蘆醇 #微膠囊鐵 #酵母鋅 #推薦 #維生素D #好吸收 #完整8種維生素b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