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_003116  

我有點不知從何說起,因為我的腦子太恍惚了。

 

 

 

 

要分成哪些部份呢?似乎是所有的部分串連再一起才能組成我,但身體裡的我又將一切的一切,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它們各自漂流在海裡載浮載沉,有的已經軟爛的沉到深處,有的則在遠遠的地方一閃一閃,有的還在眼前,即使我用力的想使他溶解,他卻是用極緩慢的速度膨脹著,以那種你想忽視卻無法不在意的程度,令人心浮氣躁。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透過我的網誌了解我這個人,但只要是我不轉貼的文章通常沒什麼人會看,所以我到也可以放心的說出很多小秘密,這是一種有點令人沮喪的安心感。

說說你們,我不知道為什麼,從過年以來,我更確定了我很想逃開那個地方的感覺,不過跟過去比起來,此時此刻算是平靜了。但我卻無法一一想起你們的好,或說我清楚的抗拒著你們的全部,到了前兩天,更是覺得不想再對你們說些什麼了。

面對這樣的自己,我很沮喪,我是一個很容易無法包容自己沮喪的人,一但清楚的知道自己心裡正在產生一切負面情緒,我就會更加的厭惡自己,一再的一再無法放過自己,最後就會整個消氣,變成一個軟爛的東西。

然後一想到你們,我就回直接變成很差的狀態,可能是我覺得很難過,我永遠幫不上忙,可能是我覺得很生氣,你們從來沒有進步。

憑什麼你可以每每容忍自己的錯誤跟不知進步,而我卻要成為一個事事符合你期待的人呢?為什麼呢?對不起,對你的好我越來越是無法崇敬,對不起,我已經想不起你溫柔的雙手跟善解的笑臉,對不起,我想到你我就好怕,對不起,我無法也不想再跟你聊天溝通了。我好累喔,我好累。面對你們我好累。

這樣的我好複雜,連我都好難理解我自己。

我說過,如果道歉可以解決很多事情,我願意,即使事情明擺著與我無關或是沒有錯誤存在,但對你,我實在不想,果然這就是女兒的任性吧,對不起,我辦不到。

放開那些期待,我懇求你,我明白的告訴你,即使我做的到或我可以,但你給我的成長就是「我不想聽。」所以即便是你露出了懇切的目光跟開口了,我也只能敷衍了事,對不起,對不起,我只能想起你的不好,我不是故意的,那是一種病,叫做恐懼。

 

我想一定有許多人對我這樣的說法感到不能理解不可思議,但我真的覺得,無牽無掛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自在。

我是螃蟹,回到自己的身體裡,我就完整了。

 

一段時間,總是會有一個深不見底的低潮期,有多深呢,這次的好深好深,我幾乎爬不出來的深,一百萬次想直接一頭撞死,或是讓血呼嚕呼嚕的湧出來那樣的沉重。最近想起「如果我現在就死去,那多久之後會有人發現呢?」這個好奇的想法與日俱增,我覺得自己好可怕,怎麼辦?

然而我現在的冷靜,不過也只是賭一口氣想知道,所有事情的結果會是怎麼樣而已。

 

至於關於你,我覺得有點有趣,因為我竟然沒什麼想說的,或許是我終於明白了,你不是我理解範圍內的人吧,這也是我愛你的理由之一。

 

與其說低潮期,不如說高潮期吧,我的高潮期又結束了。

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