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知道哪區.jpg 
凌晨兩點五十四,我自作自受。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逃避這件事情,
但是對於這件事情最好的決定,也許就是如此而已,
話說到這裡我好像又騙了自己一次,
其實根本就明白自己想要的的是什麼,
就像戀人出軌之後你就很難再用摯愛的眼神和他做愛一樣,
而且難保他不會在你背後說你的上床技巧有多差,
我想和平分手,卻又希望自己是聖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戀人出軌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就看破你和誰上床,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看破也許你根本就不想和我上床,
還有另一種可能是你和別人說我吃藥才有辦法做愛這種羞恥的事情,
但我卻沒吃藥。

只有你親密愛人才會知道的事情,連親密愛人都不相信了,
那又如何這世界願意相信你。

但很多事情並非只建立在一個點上,
就像一段炙熱的愛絕對不會只建立在床上。

但我厭倦了你抽菸的模樣,也疲於和你討論要吃什麼了。

說到這裡我又想到一件事,
就是其實我自己也正在出軌啊。

更明確一點的說,我從很久以前就看破你和誰上床,
我也同時和誰上床,
但我卻有種你不允許的錯覺。

這樣聽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公平呢?
我和你只是砲友吧。

哪天才能的說的出口我不需要你的肉體呢?




用這樣的譬喻我也只能說太露骨大膽了,
但事實到底是什麼?







我以為呢?


還有我想說,我痛恨對號入座的人,
也痛恨對號入座的自己,
更痛恨你問我答案是誰。

最後我要說的是,如果你覺得是你,就一輩子不要在和我連絡了吧。

i'm serious.








希望在這個時候可以有一點激情存在,
卻又希望不要有額外的麻煩。

但是麻煩總是伴隨著激情而來。







如果你想畫出人死亡的樣子,那你就必須看見人死亡的樣子,
如果你想畫出人正在死亡的樣子,那你就必須看見人正在死亡的樣子。






否則,再逼真都是假的。






很多關係並不是如同誰想得如此淺薄,
很多人也是,
我覺得你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You judge me, but u don't know me.
so please don't talk about me just like a BITCH.

話說的超重的。

但我單純是指這件事的你,之外的我不討論。





但同胞們,這種事一輩子都不會停止。










今天到此為止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