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97.JPG 
很多事情就只是一個人主觀的想法,別人並不需要去在乎。






就像在你傷心難過,或是感覺被捅了一刀的時候,
你的知心好友或是關心你的人絕對會告訴你:「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你做你自己就好了。」

但如果依循著上面那句話去討生活的話,
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會充斥著自以為是的人,
所以,我們都是靠著在乎別人的看法而有所改變成長的人。



我覺得很多時候,解釋並不是為了誰,單純是自己想說而已,
不用把這些解釋推託給你覺得會誤會的人,即使你心裡這麼想。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並沒有在針對誰。



上面只是說明為什麼,下面才要開始什麼。







「我愛你」這三個字在三五年前的我是絕對無法這麼輕易的說出來的,
那為什麼現在到處都充滿了「愛」這字呢?

我認為是因為時間洗練了我和我所愛的人的關係。




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你不夠深入了解一個人就可以輕易的說出「愛」這個字,
而且是以愛的口吻以及愛的態度去說這句話,
難道在「我愛你」之前加了一個「好」字,愛就可以變得此的膚淺嗎?

或許你可以解釋你的心裡想表達的只是非常喜歡或是「非常滿意」

我好愛你喔謝謝你幫我買飲料!
我好愛你喔你竟然記得我生日!
我好愛你喔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好愛你喔你總是幫我好多忙。

對不起鑽牛角尖的我覺得這只是想表達你有多滿意。




依然是不能理解一見鍾情。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開口閉口都可以說出「我愛你」
或是在網誌的底部打上「我愛你們(並加上心型符號)」
你確定你真的愛他或他們嗎?
沒有人可以解釋愛的程度在哪,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雖然愛的程度降低了,但是自私的程度卻提高了。

事實是你愛他可是你不願意為他犧牲。









打到這裡我都在自打嘴巴,
因為我自私的使用你們的愛卻不敢放膽愛你們。


也許也賞了大家很多耳光。


或是你們認為我愛你們,我為你們犧牲過,而我卻覺得那一點都不夠,
比起你們給我的心靈寄託,我認為我做的一切好像都微不足道。

還是說我太缺乏被需要的感覺呢?









然而對我來說這麼沉重的「愛」現在滿街都是,
一點都沒有價值了,
我想我也要學習,隨口說出愛這個字,
也許這樣才會更討人歡心。

畢竟比起付出,人們更喜歡接受,
膚淺的人們尤其喜歡只接受。











打到這裡,我發現膚淺這個詞也挺沉重的。














我只是好奇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