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很難對準相機 
即使每次都破口大罵卻還是想如此單純的一起活受罪。




這就是社團。



我們實在很雞婆,可是就是忍不住想管,
沒辦法,那是一種歸屬感,
就像想到學長姐們都會忍不住的崇拜一下,
衷心的希望八屆可以和五屆一樣,
我真的好喜歡。


學弟妹一定討厭死我們了哇哈哈哈哈,
可是我實在很痛快,當然不是指臭臉,
是指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和九屆比較覺悟的表情,
比起上禮拜我欣慰太多了。

謝謝你們的芋圓仙草哈哈哈哈哈。

歸屬感。



然後裙子和襯衫都是滿分,
實在太滿意了,好開心:D



我確信即使冰釋了什麼也無法回到從前,
是因為那樣的不信任,
我不明白你目前的想法,
是真的完全不能明白,一點點都無法參透,
我實在不覺得我是受害者雖然我有被刺傷的感覺,
只是失望透頂,所以才會大哭的。


現在的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用任何方法告訴你任何你想知道的事,
自認為坦蕩。







你呢?







我總是有太多錯誤的推測,
現在非必要我不會在做這種傻事了。




常常會有被偏激的感覺,
拜託行行好。








話全部都說一半是因為不想讓人們知道我說什麼或者說誰,
人難免都會想抱怨或是吐苦水,
但是是完全沒有惡意的,
在這裡打出來我會比較好過,
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的,
只是有些人會用說的然後傳出去就毀了。


愛慘了小栗旬,但是夢到寬貴也是不錯的。






派克雞排希望可以連吃三星期!
雅琪的吸引力法則強力揮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