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人類們啊,朝啊暮阿思啊想啊,終究給情牽絆,


在外頭看,你笑他笨;在裡頭看,他說你蠢,


這樣你看我我看你,你笑我我笑你,你想他他不一定想你,


"#CCFFFF">如果可以簡單點,我的毛也不會不捲了。




不討人喜歡的心得,囉哩八嗦的四百字,

很可惜的,我正好沒心情來篇文情並茂的讀後感,


很明顯的,暗戀跟桃花源要打架了,

打起來贏的會是誰呢?我猜,劉子冀。



"#99CCFF">生科報告,是我這輩子做的最愉快的一份作業。



到底要不要住宿呢?這個問題值得令人好好想想,


因為我實在不想洗衣服,也不想一天看不到電腦,


劉子冀啊,劉子冀,帶我去南陽好吧。



"#3366FF">補習是浪費錢的。


我想進熱舞,也想學鼓,但是,這樣,就會看到你吧。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選擇,熱舞。



目前,還是處於茫然的狀態,

我連明天幾點補習都不知道。



"#333399">最後,比菲多的綠茶多酚,喝了,會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