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還要持續多久?我對你的愛,要用眼淚來表示的話?

我得哭上多久?沒有你,真的好痛,你沒有我,有多痛?

一切一切,都無法挽回,或許我可以當你的面哭給你看,

或是打電話哭給你聽,但是,我沒這麼做,因為我知道,

這麼做,只會讓你更心痛,對嗎?

但你這麼做,也讓我很心痛,你知道嗎??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相愛不能在一起?

我不能理解,既然遲早要分開,晚一點不行嗎?

你累了,但我也累了啊,

我願意為你拼命,為什麼你卻什麼都不行了?

你知道嗎?

我為了你所改變的一切,因為你的離去而變的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愛你,所以,我決定尊重你所有的選擇,

我愛你,所以,我為你所做的選擇而傷心,

我愛你,所以,我讓你離開你想離開的人,

我愛你....但,現在,沒了任何意義....我的愛,沒了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