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 懂 不 懂 啊 你 ?

 不 懂 不 懂 不 懂 , 嗯 , 喔 。










 【 嗯 】

 注 音 : ㄣ

 辭 性 : 語 助 詞

 用 法 : ( 1 )  隨 意 帶 過 回 答

    ( 2 )  敷 衍 別 人

    ( 3 )  思 考



 【 喔 】

 注 音 : ㄛ ˙

 辭 性 : 語 助 詞

 用 法 : ( 1 )  隨 意 帶 過 回 答

    ( 2 )  敷 衍 別 人

    ( 3 )  不 耐 煩








 愛 情 到 底 是 怎 麼 一 回 事 ?

 老 實 說 我 還 真 的 不 知 道 ,

 現 在 的 我 , 不 得 不 承 認 ,

 有 些 時 候 的 我 們 , 懂 得 實 在 太 少 ,

 了 解 對 方 也 很 不 夠 , 或 許 ,

 對 方 覺 得 有 些 芝 麻 蒜 皮 的 小 事 不 重 要 ,

 但 , 另 一 方 卻 又 在 乎 的 要 死 ,

 你 不 能 強 迫 其 中 一 方 特 意 去 在 意 ,

 或 是 , 特 意 去 忘 記 ,

 但 , 這 該 怎 麼 辦 ? 



 為 了 這 種 事 , 我 今 天 想 了 很 久 很 久 ,

 想 到 有 點 沮 喪 , 有 點 難 過 ,

 如 果 現 在 就 這 樣 , 那 , 以 後 呢 ?



 我 總 是 喜 歡 做 一 些 自 己 事 後 會 後 悔 的 傻 事 ,

 每 天 , 每 次 , 一 直 一 直 , 在 重 複 ,

 蠢 死 了 我 , 蠢 死 了 我 , 我 被 蠢 死 。













    小 朋 友 啊 , 不 要 太 早 談 戀 愛 , 知 道 嘛 ?

                         不 懂 不 懂 不 懂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