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些 話 , 要 用 眼 淚 來 說 , 你 最 懂 得 , 不 是 嗎 ?

 或 許 我 一 直 以 來 都 錯 了 吧 ! 







 我 的 上 輩 子 , 一 定 是 一 個 啞 巴 ,

 所 以 我 這 輩 子 才 學 不 會 說 話 , 與 人 溝 通 。



 在 某 些 人 面 前 , 我 太 確 切 的 表 達 出 心 情 , 不 應 該 。

 在 某 些 人 面 前 , 我 只 會 睜 著 眼 睛 瞪 著 他 , 不 應 該 。



 所 以 , 我 決 定 , 照 著 人 家 的 話 去 做 ,

 這 樣 , 才 不 會 出 錯 , 對 吧 ? !



 我 很 想 從 此 杜 絕 心 裡 所 有 依 賴 的 想 法 ,

 或 許 , 我 太 依 賴 了 ;

 或 許 , 我 沒 依 賴 過 。

 這 種 事 情 很 難 界 定 . . . 灰 灰 的 . . . 



 我 就 是 這 樣 我 行 我 素 ,

 哥 , 相 信 我 , 這 或 許 會 是 最 後 一 次 了 !

 對 我 來 說 , 拾 起 笑 容 跟 投 靠 你 一 樣 的 困 難 ,

 你 懂 , 不 是 嗎 ? 



 等 解 決 了 , 我 會 第 一 個 告 訴 你 的 !

 你 是 除 了 家 人 , 我 最 愛 的 , 跟 我 的 爸 媽 一 樣 的 。



 謝 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