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恁阿罵一篇網誌到限在還是半完成我決定要聚完餐再打完,
我欠自己一個夢想我希望再明年1/21可以踏出實際的第一步,
我欠你們一個承諾,我會用分數來向你們證明我ㄧ樣可以有好學校,
我說過的事,我會還清,不管用什麼方法。

然後我就開始著手。

班網算是大功告成了,以後只要每個禮拜新增一些文章就好。

一天貳拾肆小時真的很少,我只能犧牲睡眠時間,
當時間到了我也可以證明我是天才,
因為我用一百多天改變了我的未來。

請不要看輕我,因為到時候你會發覺你瞎了,
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這種話不管是拿來提醒自己或是教訓別人都好好用噢真是一舉兩得摸蜆仔兼洗褲。

然後我很期待聚餐,畢旅,跟沒日沒夜的讀書,
曾芷萱跟我說要喜歡上讀書,
我有一點羨慕她。

三年前我說過我辦的到,然後就get了,
三年後我說過我辦的到,未來就get了,
我說真的。



恭喜統一法跟恁阿罵一個要去解剖死人一個要去吃早安晨之美的時候被輾到。






比較像詛咒欸?




煮咒?


哈哈哈。


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