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其實這篇,我不知道是食記還是抒情文,因為我在這裡經歷好多情緒,

又或者說,我在這裡獲得好多改變。

自己一個人太久,又或者說我不喜歡呆在房間裡工作或整理心情,我是一個喜歡人味的人,

所以,我都會想去咖啡廳,很高興汐止有這樣的地方,在我寂寞的時候收留我。

 

 

2.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點的鬆餅,餅皮的脆感是我喜歡的,不過配料我猜對喜歡每口都沾滿滿的人稍嫌不足,

不過對我而言是剛好,並且有附上蜂蜜,簡單的美味。

那天運氣很好,第一次來就做沙發區,我很喜歡沙發區,因為可以看見整間店,也可以看著窗外經過的人,

枕著小枕頭,我寫下滿滿的心事,當時我對自己很彷徨,

我好擔心自己不夠好,我好擔心我不是做設計的料,

可是有時候,把擔心放下吧!擔心並不重要,專心才重要,不是嗎?

 

1.jpg  

店裡的招牌,紅茶拿鐵,不會太甜膩,我覺得熱的比冷的好喝,人心也是,暖的比冷的討人喜歡。

後來我常常只點飲料,就霸佔沙發一個下午,在那邊寫下我的脆弱,然後離開不帶走。

 

16.jpg

後來,有時不想自己吃晚餐,便嘗試了義大利麵,這是奶油培根,蒜味滿濃的,

重口味的人會喜歡的,加套餐80元可以沙拉、飲料、湯三選二,我通常選飲料跟湯。

 

3.jpg  

很濃郁,很奶,蒜頭很大顆!邊打字,我竟然邊想起他鹹香的味道!

 

18.jpg

後來點過雞柳條義大利麵,清淡一點,雞柳條並不會很柴喔,

分量都很大,我都覺得吃好飽,而且不貴喔!

 

17.jpg

後來我和欣樺一起在那邊吃了早餐,早餐會附果汁,是新鮮的很棒喲!

欣樺那天點的西班牙馬鈴薯蛋餅不是熱的那種,和他想得有落差,所以我來推薦我點的吧。

不過喜歡吃粗飽的人,我覺得那個分量滿大的。

 

15.jpg

我點的是香腸乳酪蛋貝果,真的很好吃喔!

尤其烤得熱熱的貝果跟但中間的乳酪,讓人一整個早上都覺得很幸福,

其實害怕寂寞的我們都一樣的,

只是盼望早上醒來有人替你沖杯熱茶,烤片土司,很簡單的小事,就能融化我們的心。

 

14.jpg 

食物的近照,都會讓人心情忍不祝好起來,因為他們的美好,都只是為了填滿你。

11.jpg

後來也跟我媽咪去了一次,那天很難忘,我帶著她走了一天我平常的生活,

總是在這種時候忍不住想起來,他曾說過想當我一輩子的朋友。

同時也是母親的她,面對著不同時期的我,我們都還在學習做好彼此的角色,學習愛與包容。

 

10.jpg

那天點了的班尼迪克蛋來看看,我是覺得我吃過更好吃的荷蘭醬,

蛋也稍嫌熟了一點,流出來的感覺不夠利落啊~

不過我倒是一直很喜歡小番茄的調味,他們家配菜的調味都不錯囉!

13.jpg

不過對我而言,一頓餐好吃與否,是和誰吃,溫暖的陪伴,永遠是最好的菜。

 

7.jpg

美式咖啡,用著很可愛的杯子裝著,店裡的佈置和器具,都有著不錯的氛圍,

如果有人說:以後想自己開一間咖啡廳或小店。那麼這間店的主人真的做的很好,

因為看得出她的堅持所在。

 

9.jpg

後來自己去,是下午的又沒吃午餐的話我常常點三明治,

份量不是太大,吃不完會剩半個三明治當晚餐,對我來說這是我最愛的組合,

週末、下午、三明治、紅茶、書和對你的思念。

 

6.jpg

這本書也是店裡的,每次去想到就翻一點,不擔心看不完,也不擔心看到哪裡,

這樣的沒有負擔,希望對你來說我也是。

 

23.jpg

店裡還有飯類喔!是大學同學姜姜推薦我的,

紅酒燉牛肉飯,我去了三次,但是每次都賣光了很失望,

在第四次的那個晚上,他飯賣完了沒辦法出餐給我,我真的好沮喪,因為我好想吃飯喔!

結果廚師請店員去買飯,一樣幫我出餐,真的很感動。

配菜有種酸酸的調味,很特別我超愛的!牛肉有六七塊,真的很多,完全就是吃超飽的。

 

24.jpg

同時更幸運的事,那天的湯是南瓜濃湯(我經常只遇到玉米濃湯)

我最愛南瓜濃湯了,店裡的南瓜濃湯,非常好喝!希望可以常常遇到,

不過這種事就和愛情一樣,可遇不可求啊。

 

20.jpg

都是在櫃檯點餐,離開時結賬喔,櫃檯像個吧台一樣,是可以稍微看到廚房的。

12.jpg

同時店裡有在販賣公平交易的巧克力,也很歡迎大家捧場噢,

店主人的小堅持就是在這裡看見的。

5.jpg

我猜店主人非常喜歡品酒吧,因為店裡不但有舉辦品酒會,還有著一個透明櫥窗,

裡頭擺著滿滿的酒瓶,其實店裡是有賣酒的喔!下次我要和朋友一起去喝。

 

19.jpg      21.jpg22.jpg    

最後附上店裡環境照,無論是自己去,還是三五好友聚餐,都可以感覺得滿滿溫暖的氛圍,

輕鬆的空氣在裡頭流動著,即便坐滿了人也不會有煩躁的感覺,反而覺得好熱鬧啊!

或許我只是要人陪伴吧。

 

其實我一直很捨不得打這篇食記,很怕因此再也坐不到沙發區(哈哈)

但是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這樣的感覺我從這裡得到了,

所以分享給我愛的的你們,有空來汐止,我們來這裡玩吧!

 

 

Bitter Days -苦日子

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173號, Taipei, Taiwan 221

02 2647 233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tterDays2013?ref=ts&fref=ts

arrow
arrow

    Fang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